FAfa

《活》

美队一刷后的胡语

b站视频【七十年后】的前40s,我在重复倒退播放倒退播放,歌词悠悠的扎进心口。当初他们和普通的群众一样,热血,奋斗,为了国家和生活。『最佳好友』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两个小伙子,至今仿佛有着磁力,最佳拍档,最算瘦弱的steve发生了变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bucky是见证他一切改变的好友,想想也难怪队三时候为了bucky所做的。

而bucky,作为fan我只有一句【命运无常,造化弄人。】当队三的一些场景和队一队二对比时,鼻头酸的。那个穿着笔挺军装的bucky到有着一只金属胳膊的winter solder 再到“流浪汉”一般的你。那个美国队长后最优秀的狙击手到九头蛇的武器最后看到队三你再一次,站在队长后面时,端着枪,正如当年的bucky一般。

七十年前的steve只有bucky,而七十年后的bucky只有steve。看到队三那个人问bucky是不是叫James时,他回答是【bucky】。
而队长第二次放下盾牌也是在bucky面前,有友如此,夫复何求。
所以我是stucky。丨丨丨……

最后用个签做一下结语吧——
【I'm will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pal.—感谢七十年前你陪着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他,感谢七十年后他陪着你。】

【含剧透】
当彩蛋时bucky被再一次冰封时……莫名想起队二那次冰封……情感之间的转变微妙……希望太太剪出来啊啊啊啊啊!
最后引用一句歌词:『祈祷上天放过一双爱人,该发生的永远别发生』我见过用这个配盾冬的,瞬间泪崩……
p s : 强烈安利盾冬b站大手奥夫太太…画手涩江太太←_←为我圈有各位太太表示幸苦了!求产粮!

评论

热度(5)